•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2020-05-30 09:54:09    来源:    阅读:-

1三星Galaxy Note8:S Pen回顶部

【PConline 海选导购】十一假期已经到来,国庆中秋八天连假难得一遇,相信许多小伙伴会在这难得的长假里出去旅游,而在堪比春运的国庆里,更多人会选择比较自由的自驾游,在自驾和游玩过程中,许多人都会拿出手机导航。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而随着智能手机硬件的飞速提升,导航、拍照、通讯,智能手机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了出游必备品,但也加剧了手机的耗能。出门在外,手机充电成为了一个不小的问题,平常一天一充的手机难以支撑游玩中的高强度使用,这令很多人烦恼。而携带笨重移动电源对于旅人来说十分束缚,这是很多人不情愿的。

在游玩中,携带一款大屏手机十分有必要,因为大屏手机普遍拥有超大容量的电池,满足出游的重度使用无压力,同时大屏在导航拍照等场景下也拥有更出色的表现,如果你被这些问题所烦恼,不妨选择一款大屏手机,今天我们就针对出游情景推荐了几款热门大屏手机,下面一起看看。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Note8参考价格:6988元起推荐理由:全面屏设计

Galaxy Note8是三星的第二款全面屏手机,拥有S8系列上面广受好评的震撼视觉体验,并首次在三星手机当中加入双摄功能(全球首创长焦+广角均支持防抖)。同时延续前辈机型GalaxyNote系列的标志性优势,在S Pen体验上面也有更高的追求。国行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64/128/256GB ROM内存组合。售价方面,64/128/256GB版本分别为6988/7388/7988元。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三星Note8更像是三星S8+的放大版,四个边角更加方正硬朗了些,比较符合商务精英的审美。依然是采用三星引以为傲的双曲面全视屏设计,弧度和三星S8系列相当,上下边框同样非常窄。正面依然全部采用黑色面板,因此整部机子熄屏的时候一体化更高,额头上密集的开孔被很好地隐藏起来了。同时也为Bixby增加了实体按键,采用横排双摄,指纹模块设置在背面,摄像头的左边。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Galaxy Note8屏幕为18.5:9的6.3英寸2960x1440分辨率,这是Note系列上有史以来最大的屏幕。RAM方面全系6GB,ROM方面有64GB、128GB以及256GB三种规格。系统方面为Android 7.1.1,而像是IP68级防尘防水、虹膜识别、S Pen等功能一应俱全。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快充以及无线充电。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像头组合,实现2倍光学变焦的功能,双摄均支持光学防抖让人惊喜。广角配备F1.7光圈,1.4μm大像素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Note8的S-Pen手写笔的功能增加了不少,此外同样支持IP68防尘防水。而在三星S8亮眼的Dex拓展坞,三星Note 8同样支持,使用Dex,你可以把三星Galaxy Note8变成一台电脑。

编辑点评:这次的三星Galaxy Note8几乎都满足了消费者的期望,大家呼吁声很高的全面屏、双摄设计都加入到Note8当中,不论是性能还是设计工艺上面,都代表着当今安卓机当中的一流水平,继续巩固三星手机处于安卓机领域灯塔的地位。毫无疑问,三星Galaxy Note8是未来苹果iPhone X将要面临的最强对手。

2vivo X20:全面屏设计回顶部

推荐机型:vivo X20参考价格:2998元起推荐理由:影音娱乐出色

凭借着18:9的超高屏占比设计,X20拥有非凡的视觉效果和体验。售价方面,vivo X20 4GB RAM+64GB ROM为2998元,vivo X20 4GB RAM+128GB ROM旗舰版为3398元,vivo X20 Plus 4GB RAM+64GB ROM为3498元。vivo X20针对游戏、拍照、续航有不错的优化,想要拥有一款出色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是个不错的选择。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vivo X20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128GB ROM的内存组合,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搭载一块6.01英寸2160x1080分辨率Super AMOLED全面屏。采用四摄设计,前后摄像头都是【2x1200】万像素的设计,还支持vivo独家研发的图像魔方技术,大幅度提高逆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原装电源适配器支持大电压快充,输出规格为9V/2A、5V/2A两档。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X20追求平衡设计美感,上下等距、左右对称,避免出现头重脚轻。vivo X20采用了全新的18:9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达到85.3%。基于这样的设计方案,X20相当于在传统5.5英寸手机中放入了6.01英寸的超大屏幕。左右边框减至1.8mm,上下边框分别为7.7mm、8.1mm,屏幕和边框之间加入一圈防摔材质。金属机身采用3D弧面设计,从中间向两边弧度逐渐增大,贴合用户手掌且视觉更显轻薄。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此外,Face Wake面部识别+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会让你感受到这是一台富有前瞻性的vivo产品。由于指纹识别后置,X20还加入Face Wake面部识别,延展了生物识别应用场景。而内置的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为王者荣耀做了许多专属的性能优化。比如vivo X20会自动启动CPU加速,提升团战流畅度。游戏过程中关闭后台更新、下载服务,停止后台占用CPU、网速资源;启动游戏时,系统智能清除运行内存。

编辑点评:vivo X20全面屏的设计紧贴时代的潮流,而逆光拍摄功能击中很多人的痛点。在vivo X20上面我们还可以看到很多相对于一般国产厂商来讲富具前瞻性的功能,比如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的加入。凭借众多耀眼的功能,vivo X20是一款不错的全面屏旗舰。

3OPPO R11 Plus:拍照出色回顶部

推荐机型:OPPO R11 Plus参考价格:3699元推荐理由:拍照出色

一部出色的手机需要从多个方面衡量,需要兼修外观、性能、拍摄、续航等各方面,而OPPO R11 Plus则刚好符合这多个苛刻要求。OPPO R11 Plus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内存组合为6+64G,性能够用。屏幕方面增大为6英寸1080P。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支持双摄变焦和人像模式,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支持智能美颜。电池容量提升至4000mAh,续航表现不错,同样支持VOOC闪充。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OPPO R11 Plus与前几代旗舰都是家族式脸谱,统一的设计风格更有辨识度,R11 Plus正面拥有一个物理Home键,集成指纹识别等多种功能,但不可按压。背面的设计是此次OPPO R11系列改动最大的地方,不仅拥有更舒适的握感,同时将原来的三条微缝天线变成两条,具备更高的颜值。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OPPO R11 Plus前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为F/2.0并拥有5P镜组。后置采用16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方案,其中广角镜头配备F/1.7光圈、6P镜组,长焦镜头配备F/2.6光圈、5P镜组,可实现2倍双摄变焦,基于Spectra ISP图像处理技术,还有高达10倍的数码变焦,支持目前热门的人像模式。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游戏方面也是一大特色,不仅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来电不断线,同时还联手王者荣耀官方独家享用多核多线程优化。此外手机硬件也不落下风,强劲的骁龙660和6GB大内存能提供流畅的保证,6英寸1080P大屏幕能让你操作的时候更加舒适自如而且能够更清楚地看清游戏细腻的画面,而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你无须频繁插着电玩,即使外出来几局也不用担心手机续航问题。OPPO R11运行了最新的ColorOS 3.1系统,图标在配色上更加鲜艳和灵活,更加年轻化。支持应用分身、手机搬家、手机管家等实用功能。

编辑点评:OPPO R11系列问世之后,终于把性能这一个短板给补齐了。如果你需要一部集时尚外观、超清大屏、变焦双摄、耐用持久、性能强悍等方方面面优点于一身大屏旗舰,那么OPPO R11 Plus可以很好地满足你。

4魅族PRO 7 Plus:双屏设计回顶部

推荐机型:魅族PRO 7 Plus参考价格:3299元推荐理由:画屏设计

魅族PRO 7 Plus和PRO 7在配置规格上有一些不同,PRO 7 Plus的屏幕规格为5.7英寸2K分辨率、背面同样为1.9英寸彩色副屏,标配Helio X30处理器、6GB LPDDR4X内存,有64GB/128GB UFS存储两种规格可选。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魅族PRO 7 Plus采用正反双屏设计,PRO 7的副屏比较小,采用的是AMOLED面板而非电子墨水屏,尽管AMOLED没有电子墨水屏那么省电,但由于这块屏幕不大,再加上OLED自发光的特性,实际上耗电非常有限。和一些智能手表类似,魅族PRO 7 Plus的画屏支持翻转、抬腕点亮和唤醒;当然,除此之外,快速双击画屏也能实现亮屏和熄屏的操作。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作为魅族首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手机,魅族PRO 7 Plus搭载“彩色+黑白”的双1200万像素IMX386传感器,物理光圈为F/2.0,支持PDAF相位对焦。而在拍照算法上,魅族加入多帧降噪技术,以及背景虚化、极致黑白等多种模式,魅族PRO 7 Plus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7.0的Flyme 6.1.1。

十一游玩导航就靠它了!热门大屏手机推荐

PRO 7 Plus配备3500mAh电池,升级为全新的5V/5A低压大电流方案,速度更快、发热更低,30分钟内即可充入64%,完成一个充电周期耗时65分钟左右。

编辑点评:魅族PRO 7 Plus是一款旗舰手机,采用了前后双屏幕设计,这是一个卖点。魅族PRO 7 Plus的定位高于魅族PRO 7,售价比较高,不是低价高配手机,对消费者的购机预算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魅族PRO 7的屏幕相对于魅族PRO 7 Plus小一些,分辨率也低一些。打算购买个性化旗舰手机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这款机型。

总结:上面盘点的几款手机,都拥有大屏设计,在拍照导航情景下表现优秀,同时续航也足以支撑到回到旅馆充电,而有的手机配备的大功率快充则能让你在短暂午餐时间恢复元气。当然这些手机也不只适用于出游场景,在平常使用下表现也是十分优秀的,三星Note 8作为商务系列,S Pen的加持能极大提升效率,而vivo X20全面屏则能带来震撼的影音娱乐体验,OPPO R11 Plus前后两千万镜头,拍照出色,魅族PRO 7 Plus的画面设计彰显个性。大家可以根据资金和爱好各取所需。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