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2018年7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排行榜:OPPO稳居榜首

2020-07-09 04:03:50    来源:    阅读:-

2018年7月中国手机品牌销量TOP20中,OPPO、vivo、华为、苹果、荣耀、小米等头部品牌已基本锁定了前六位置。因正值暑假期间,深受学生党喜欢的OPPO、vivo销量份额也持续维持高位,位列冠、亚军。中国移动、糖果手机、海信、锤子排名也有所上升。努比亚新晋榜单。

机型方面,上榜机型集中在华为、vivo、OPPO、荣耀四大品牌:华为共13款机型上榜,vivo9款机型上榜,OPPO7款上榜、荣耀6款上榜。

其中OPPO R15、OPPO A83、OPPO A3包揽榜单前三。在全面屏时代打破“千机一面”的OPPO Find X亦新晋TOP22。

河北润德总经理高贵星指出,中国手机市场正进行着消费升级。OPPO Find X在中高端机型层面,对比华为、苹果拥有价格优势,在配置不逊色、外观更出色的情况下,不难理解OPPO Find X为什么能得到消费者的选票。

2018年7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排行榜:OPPO稳居榜首

2018年7月中国畅销手机市场排行榜:OPPO稳居榜首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