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卢伟冰上手小米10超大杯:新手机真好用

2020-09-17 04:08:36    来源:    阅读:-

7月31日零晨,小米集团中国地区首席总裁、Redmi知名品牌经理卢伟冰入门小米10超大型杯,表明新机真棒用。

这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老总兼CEO小米雷军为超大型杯加热,依次发布星巴克咖啡、米兔等表明“看全都像超大型杯”,暗示着小米10超大型杯将要出场。

依据先前公布的信息内容,小米10超大型杯的编号是CAS,它升級为120Hz AMOLED单叶双曲面柔性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

卢伟冰入门小米10超大型杯:新机真棒用

关键配备上,小米10超大型杯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配置LPDDR5运行内存及UFS 3.1闪存芯片,后置摄像头主摄为4800万清晰度,预估适用OIS光学防抖,适用百瓦级超级快充。

据时尚博主@数码闲聊站曝料,小米手机和高通芯片合作开发了一个GPU操作面板作用,能够调整主要参数以充分发挥GPU的潜力。这一作用是超大型杯新手机先发,特性超过骁龙865 Plus。

最终是大伙儿关注的发布时间,小米10超大型杯预估在下星期公布,非常值得希望。

卢伟冰入门小米10超大型杯:新机真棒用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