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三星新一代可折叠手机曝光,7

2020-09-23 07:10:14    来源:    阅读:-

12月3日信息,前不久日本媒体曝光了三星Galaxy Fold 2显示屏的有关规格型号,报导中强调三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宣布发布第二代Galaxy Fold新手机,显示屏尺寸将由原先的7.3英寸扩大至7.7英寸,另外很有可能应用纤薄夹层玻璃(UTG)。

三星新一代可折叠手机曝出,7.7英寸 120Hz显示屏,八月公布发售

据了解,显示屏是本次升級的关键,三星Galaxy Fold 2內部显示屏尺寸将扩大0.4英寸至7.7英寸,屏幕分辨率也升級为2213×1689,宽高比为11.8:9,适用120Hz屏幕刷新率,而且会用挖孔屏设计方案来替代刘海屏设计方案。除此之外,外壳上的副屏也将由4.6寸扩大至6.23英寸,而且适用60Hz屏幕刷新率,便捷客户进一步开启大量新作用。

三星新一代可折叠手机曝出,7.7英寸 120Hz显示屏,八月公布发售

除此之外,Galaxy Z Flip做为全世界第一款配用纤薄夹层玻璃(UTG)光电技术的可折叠手机,其显示屏深受客户五星好评,三星方案将纤薄夹层玻璃(UTG)也送到Galaxy Fold 2上,以提高其显示屏的耐用度和提升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

三星新一代可折叠手机曝出,7.7英寸 120Hz显示屏,八月公布发售

报导中还强调,三星方案生产制造三百万台Galaxy Fold 2,现阶段早已刚开始订购该机器设备所必须的零部件,更快将于七月刚开始生产制造。可以的话得话,Galaxy Fold 2将与Galaxy Note 20系列产品一起在8月5日的线上发布会上现身,并于8月16日发售发售。

文中编写:NJNR205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