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62万跑分第一!黑鲨游戏手机3或为地球上最强悍的手机!

2020-12-04 14:35:20    来源:    阅读:-

2月26日,即将于3月3日线上发布的黑鲨游戏手机3又有新消息,黑鲨实验室新鲜出炉的跑分数据公布,跑分高达620952分,是目前手机跑分榜单的第一名。黑鲨科技有限公司罗语周表示,这可能是地球上最强悍的手机,可见性能值得期待!


62万跑分第一!黑鲨游戏手机3或为地球上最强悍的手机


昨日,黑鲨官方微博预热黑鲨游戏手机3,称该机采用全能电竞屏设计,可谓“好看好搓真能打”,拥有行业最高触控采样率270Hz,能够快速响应触控。另外,黑鲨游戏手机3还将搭载骁龙865旗舰级处理器,再加上UFS3.0+LPDDR5存储组合,性能耐打。


62万跑分第一!黑鲨游戏手机3或为地球上最强悍的手机


其他方面,黑鲨游戏手机3或内置5000mAh电池,并可能支持超65W快充,小伙伴们长时间玩游戏再也不用担心电量不够了。另外此次黑鲨游戏手机3还和腾讯合作,想来多款游戏均将进行适配,喜欢打游戏的可不能错过了!


62万跑分第一!黑鲨游戏手机3或为地球上最强悍的手机


目前,黑鲨游戏手机3已经开启预约,3月3日该机的其他惊喜配置也将全部公布,想要了解最新消息,可关注黑鲨官方或者本站。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