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家居 >> 正文

小米服务上线!免费清洁+49元换电池

2020-04-10 12:30:20    来源:    阅读:-

2月28日,小米官方发布最新消息,3月1日~3月31日小米将为米粉提供安心服务,小米手机和家电免费清洁、保养、消毒,换电池服务仅需49元,其中换电池支持的机型包括:小米9、小米MIX2、小米MIX 2S、小米MIX 3、小米8、小米MAX 3、Redmi 6和Redmi 6A共8款手机。

小米服务上线!免费清洁+49元换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近期疫情严重,大家都不能出门,所以小米这些免费清洁服务和换电池服务可通过上门进行清洗。小米米家品牌的家电可享受的服务内容为:电视免费清洁、空调免费清洁(不包括室外)、洗衣机免费清洗。

小米服务上线!免费清洁+49元换电池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用户想参与可直接联系售后,或者通过寄件的方式参与。家电用户可通过官网或售后公众号,提交申请。

小米服务上线!免费清洁+49元换电池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地区暂不支持以上服务内容,想知道你的地区支不支持,可前往小米官网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NJNR104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验机软件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