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娱乐 > 正文站内搜索:
《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人物特辑 施瓦辛格爆料爽燃动作场面升级
时间:2019-10-22 13:53:43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再发人物特辑与3款特殊放映制式的专属海报,为电影10月23日的中国首映发布会造势,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等人将集体来华为电影宣传打call。

  在人物特辑开始,是两位主角为中国影迷们献上的独家问候,阿诺兴奋的给大家打招呼,汉密尔顿也双手合十向“中国的朋友们”问好。在该特辑里施瓦辛格透露“T-800虽然是机器人,但他的思想性这次会更加深刻,因为他开始有了人类感情的一面”,汉密尔顿直言“我喜欢他们对终结者角色的再重塑”。

  导演蒂姆·米勒凭借代表作《死侍》和《爱,死亡和机器人》备受行业瞩目,他对于动作戏和大场面视效的把控非常出色,卡梅隆对他的创作能力极其信任,有他坐镇幕后,一定能充分还原《终结者》系列的精髓,再创新高度。

  娜塔利娅·雷耶斯饰演被追杀的神秘女孩达妮,这个角色被她本人评价为“机智,年轻,勇敢的女孩”。她的人生轨迹和莎拉·康纳非常相似,她也是一个主动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并勇敢出击的女人,卡神更是“盖章”达妮对于未来非常重要。从目前的花絮可以看出,娜塔利娅担得上一句“未来可期”。在影片里饰演反派终结者REV-9的是著名的“恶灵骑士”加布里埃尔·鲁纳,REV-9装扮成人类的时候,貌似文质彬彬,其实鹰隼一样的锐利眼神随时捕捉着猎物,他恐怖的骨肉分身能力,被大家称为“几乎不可能被战胜的对手”和“致命的杀人机器”。

  由麦肯兹·戴维斯饰演的战斗力爆表的女守护者格蕾丝,被导演定义为“她有能力和终结者正面交锋”她自称是人类的加强版,卡梅隆却抛出悬念,她正邪莫辨,绝对不完全是一个人类。沉浮数十年,《终结者》迎来了琳达·汉密尔顿的终极回归,导演明确表示“将为莎拉·康纳的故事画上句号”。也就是说,这次的《终结者:黑暗命运》将极有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看到汉密尔顿诠释莎拉·康纳的演出!莎拉·康纳虽然老了,但是脾气依然火爆。卡神骄傲的说:她不会等着被终结者追杀,她甚至猎杀终结者!莎拉这次将完完全全作为一个战士登场,代表人类与机器抗争,散弹枪火箭炮不一而足,简直是真人演绎的枪械大全!而这些火力,毫不浪费的通通贡献给终结者REV-9,一句张扬的“I’ll be back”昭示出这次她将拥有比肩T-800的超强战斗力。

  作为《终结者》的绝对核心和战斗担当,阿诺·施瓦辛格依旧回归饰演T-800,穿上皮衣端起重机枪的他依旧证明“你大爷还是你大爷”。阿诺自言此次T-800开始有了人类的情感,他将超越自身程序控制,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面对更强大更危险的对手,只会激发出施瓦辛格更强的战斗力,他亲自证明影片从头到尾都是精彩刺激的动作戏,他曾经对中国影迷们承诺过一定会带上令他骄傲的新作品归来,这次他说到做到,上天入地爆裂对决,他都将奉陪到底。

  由导演蒂姆·米勒率队,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迪耶戈·博内塔组成的“终结者天团”即将于10月23日抵京,出席电影的中国首映礼,中国影迷将零距离与偶像们共襄盛举。

  顶级的商业大片就要有顶级的放映配置,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也将在中国巨幕、IMAX、DOLBY CINEMA、DOLBY ATMOS等多种格式特殊影厅发行放映。在3款特殊的电影海报中,《终结者》的特色魅力一览无余。在杜比影院海报中,爆裂的REV-9形状可怖,眼神骇人,而放大来看,莎拉·康纳挺枪备战,人类反抗军与机械统治的决战一触即发,充分显示了杜比影院1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特性;中国巨幕海报红黑相间,REV-9半人半机器临渊而峙,下一刻他就将于T-800杀得昏天黑地,奉上2019年终最炸最燃的动作名场面;IMAX海报充分将终结者机器人与中国水墨元素相融合,瞳孔赤红,扑面而来,久违的正统《终结者》终于再次与中国观众见面,尽管上映不远,但已经撩拨起了所有影迷的热情。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官网已上线,详情请戳:

  https://films.qq.com/activity/terminator_dark_fate/index.html?ADTAG=cb.xw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终结者:黑暗命运》发布人物特辑 施瓦辛格爆料爽燃动作场面升级
淘宝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天涯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天猫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搜狐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猫扑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百度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腾讯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网易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其它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