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海那边:希腊购房移民再迎利好
时间:2019-08-22 16:57:02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随着希腊经济的发展,中国投资者对于希腊早已不陌生了。近日,希腊政府举行了全国大选,新民主党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随着新民主党上台,希腊也迎来了一系列重磅利好。据希腊媒体报道,希腊新政府于今年7月底出台新的房产税法案,计划未来几年房产税将降低约30%。这将会吸引更多海外投资者进驻希腊投资市场。
      新房产税法案对于广大移民投资者而言,无疑是一大重磅利好消息,这将减少投资者的投资成本。8月15日,国内首家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海那边希腊“免费移民、免费考察”的活动应运而生。凭借优质的项目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不少正在考虑移民的人士的热烈追捧。
      海那边VP王进对记者表示:“除了门槛低,性价比高之外,希腊优美的自然风光,高质量的医疗福利,优质的教育资源,移民不移居的便利,逐渐复苏的房地产业也是他们选择在希腊购房投资项目的重要原因。” 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2018年希腊购房移民获批的永居人数将近万人(9756人)。其中主申请人的数量达到3620人,所有申请人中来自中国的获批者超过总人数的1/2。
      希腊:一步到位拿永居
      希腊比较适宜购房移民的原因主要在于买房投资金额比较低,只需要花费25万欧元便可以获得永久房产权,全家都可以享受第三国的永久居留权。投资金额较低成为希腊PK欧洲其他投资移民项目的王牌。除此之外,希腊买房的申请周期只有3、4个月。加入希腊籍之后可以享受欧盟公民待遇,享有120多个国家的免签。
      希腊房价不断上涨,成投资新高地
      近年来希腊经济恢复迅速,旅游业迅猛发展,在2018年接待全球游客3300万人次,为民宿提供了可观的客户群,使得投资者除了获取希腊移民身份外,获得不错的房产投资及租金收益。希腊银行今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购买希腊房产的海外资本流入同比增长了130%。 权威机构TradingEconomics对希腊2018年房产价格指数的预估显示,希腊的房价指数将保持持续上升的状态。
      根据新出台的希腊新房产税法案:预计从2020年开始,所有的房产持有人,将减免20%的房产税; 2021年,将再减免10%的税费。现在新房产税法案将减少广大移民投资者的投资成本。如果对希腊移民项目感兴趣的人士,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海那边专家进行详细专业的评估,也可以搜索小程序“护照指南”或关注“海那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移民信息。
      海那边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已在北京、上海、杭州设立分公司,布局全球业务。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海外综合服务平台,海那边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全世界华人提供更加精准和全面的海外信息和优质服务,旗下业务全方位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房产投资、保险、留学教育等项目。通过模式和产品创新,制定行业服务标准,海那边一直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先后得到真格基金、源码资本、顺为资本、弘历创投、携程集团的投资。截至2019年3月,海那边APP拥有28万+注册用户,社区月活量达到105万,为数十万用户定制最合适的移民、海外置业、保险购买、出国留学等方案。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海那边:希腊购房移民再迎利好
腾讯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其它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猫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搜狐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淘宝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百度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猫扑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