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洪天养老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影响力品牌奖
时间:2019-08-22 17:35:58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111111.png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2222.png

在峰会现场, 洪天养老品牌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 养老行业影响力品牌奖。洪天养老品牌专精于养老行业,是中国早期探索医养结合的连锁企业,我们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保持稳健,持续发展。用同情心和愿意服务的手,凭良心和尊严为长者服务,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老人,将我们全部精力奉献给养老护理事业。

总经理彭晓燕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老龄化日益严峻的中国,传统的“养儿防老”已经不适合我国的社会发展状况,企业参与是构建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重要的一环。今天获得养老行业影响力品牌奖,肯定了我司作为中国养老品牌代表,这十几年在为养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洪天较早提出“医养结合”的概念,让养老机构与医疗机构相临近,打通医与养之间的壁垒。为老人减少痛苦,减轻家属负担,让他们生活得更安宁和有尊严。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洪天养老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影响力品牌奖
本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凤凰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猫扑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其它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百度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网易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搜狐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腾讯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天猫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