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遇见微笑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行业创新奖
时间:2019-08-22 17:36:17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111.png

在峰会现场, 遇见微笑品牌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行业创新品牌奖。

据悉,遇见微笑­作为杭州乐见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口腔护理品牌,它开启了大众对口腔护理的意识,先进的国际口腔预防理念结合国人口腔状况,遇见微笑自主开发了一站式的口腔氧护SPA,将口腔预防教育,口腔菌斑控制,以及口腔日常护理带到人们生活中,它能持续改善口腔卫生状况,360度清除口腔细菌及异味,并能使牙齿重现健康亮白!

22222.png

公司董事长陶崇峻,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口腔医学系,浙江青年科学家协会会员,13年口腔临床经验,在口腔产品研发上取得多项成果,曾获得创业奥斯卡最佳表现力奖,共同体商学院影响力十大人物,赴藏公益明星等多项社会奖项,并研发遇见微笑系列口腔产品,遇见微笑app软著权,获几十种商标版权及注册权,所带领的遇见微笑品牌口腔护理体系在半年时间内开拓近百家门店,为国人口腔预防领域做出卓越贡献。

33333.png

未来,遇见微笑将继续走在行业前端,为大众提供无与伦比地口腔护理体验。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遇见微笑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行业创新奖
天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淘宝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搜狐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猫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网易网友:美丽/mmmmm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腾讯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本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猫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其它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