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中国古建民居资产管理计划面向全国招募已建和在建仿古文化园区和村镇标的
时间:2019-09-09 08:45:10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深圳文交所推出古建民居资产管理计划和古建文化系列园区,目的是在抢救、保护和利用中国古建遗产的前提下,盘活我国文化资产,为发展我国文化产业和文旅产业服务,为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服务。针对新建仿古文化园存在缺乏内容、经营困难、分散运营、缺少规模效益等现状,我所特别推出仿古文化园资产管理计划。
      针对仿古类古建文化园的特点,本所完成整体资产托管后,重点是整合本所资源,植入相应内容和产业模式,盘活现有资源。为使效益最大化,本所将对托管的该类园区统一委托国内顶级文旅运营机构,纳入系列园区规划,统一运营管理。本所将对该类园区植入资产管理模式,放大资源优势。现面向全国为首批中国古建系列文化园区招募D类  已建和在建仿古文化园区和村镇标的。
      已建和在建仿古文化园区和村镇现状及问题
      现状:近些年来,随着国家倡导转型发展,全国许多地区和地方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特别是前些年国家有关部门倡导特色小镇的建设,短期内在全国各地涌现了大量所谓的古村古镇和仿古建筑的文化园区。 
      问题:
      1、一方面大量的真正古建民居资源闲置浪费,而另一方面却又在建造新的仿古建筑,有些地方甚至拆了真正的古建,在原址上做仿古建筑;
      2、仿古园区和村镇建造完成之后,既没有产业植入,也没有文化内容的附加,许多园区大量闲置和空置,成了“空村、鬼镇”,这是社会资源的浪费和文化资源的破坏。 
      此次招募标的:
      C类 散落古建构件
      C-1 单件古建构件
      C-2 拼装修复类古建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中国古建民居资产管理计划面向全国招募已建和在建仿古文化园区和村镇标的
凤凰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本网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腾讯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其它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天猫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淘宝网友:独白   song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网易网友:zore/. 极乐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猫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天涯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