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家政共享链平台破解行业弊病助力家政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时间:2019-09-11 17:12:08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加入家政共享链平台之后,我们公司有了新的转机,不仅用户增多了,订单转化率也开始直线上升”河南三宝家政公司总经理张丽倩激动的说。她表示近一年以来,公司五家门店的成单率开始出现下降,公司多次转变战略但是都未取得成果,自从家政共享链平台出现后,张丽倩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入驻平台,一个月的时间不仅订单转化率有所上升,而且还能在家政共享链平台上获取收益,成为了拯救三宝家政的重要生机。

家政共享链平台出炉
      破解行业弊病,新平台应运而生
      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加之新型城镇化、人口老龄化和全面二孩政策落实等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家政服务需求不断提升,从而刺激家政行业持续发展。据调查统计,2014年家政服务企业数量60万家,从业人员2034万人,2018年家政服务企业已达到70万之多,从业人员也超3500万人,虽然家政服务企业数量持续增加、从业人员不断增长但行业间各自为战、无序竞争的顽疾造成了“成功率低、私单严重、续签率低”等问题,严重影响到家政行业的良性发展,河南三宝家政公司就因行业弊病的问题,几乎无法立足市场。

家政共享链打造新家政
      今年6月份,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提出了10个方面36条政策措施。意见指出发展家政服务业有着促进消费、改善民生、扩大就业的重大意义,应切实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家政共享链平台在此政策影响下应运而生。家政共享链平台是秉持“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的核心价值观,促进家政服务的标准化、职业化、规模化,为中小企业赋能,与业内企业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家政新时代。
      据了解,家政共享链是以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规范行业发展的家政运营管理平台。平台由招工体系,培训体系,鉴定体系,就业体系,生态赋能五大体系组成,通过招工信息共享,标准化培训,统一鉴定标准,实施就业管理,与家政上下游企业跨界合作,为客户提供家庭生活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平台企业挖掘客户价值,提升家政企业盈利能力。
      免费入驻平台,共享行业资源
      经家政共享链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家政共享链平台秉承“一个核心,三个原则”的宗旨,为中小家政企业赋能。“一个核心”即“免费入驻”,指所有企业皆可免费入驻共享链平台;“三个原则”是让入驻企业享受到“先到先得、终身受益、平等透明”的权益,向家政公司,上下游企业,家政服务员群体,家庭客户全面开放。
家政共享链三个原则
      家政公司可通过签署入驻协议,免费入驻家政共享链平台,通过平台创新模式,将家政行业原本点对点的信息实现互联互通,公开服务员诚信信息,满足顾客生活服务的刚需,做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网约服务平台,共享家政优势资源,提高家政公司效益,与合作企业共赢家政市场;将招工,培训,鉴定,就业管理规范化,提供一条龙服务,成就家政从业人员。最终解决家政服务“不规范”“找不到”“不满意”的行业弊病。

家政共享链
      入驻家政共享链的合作伙伴,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通过共享链平台享受九大合作支撑和保障:
      1、免费提供业务管理系统、线上标准化合同和服务人员电子简历,让办公更高效。
      2、打造 “人单共享”新模式,通过家政共享链平台,入驻企业之间可实现优质服务员和海量订单资源的共享,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人单”高效匹配。
      3、提供线上教学支撑,实现在线培训。
      4、提供家政服务员考试大纲、鉴定试题、鉴定证书等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人员鉴定体系,帮助合作伙伴创收,同时保障平台服务员质量。
      5、免费提供服务人员征信信息,建设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包括个人信息、职业信息、从业经历、培训考核、消费者评价、有无犯罪记录、有无不良信贷、有无不良既往病史)认证平台,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6、免费赠送入驻企业所有注册认证且上户的服务人员,每人每年市场价值126元总保额二十万元的家政险。同时授权合作公司销售365元每年家政保险(保额100万),帮助企业创收。
      7、免费赠送一套价值39800元的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课程。
      8、免费提供国家政策(家政行业)的解读,赠送家政共享链平台解析《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实施方案,以帮助家政企业尽快进入“领跑者”行列。
      9、提供完善的客户解决方案增值服务体系,帮助入驻企业获得丰厚收入。

家政共享链
      家政共享链平台并不是横空出世,它是新消费环境下家政行业的一次产业互联网升级,将客户服务、订单转化、服务员培训等环节实现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将全价值链透明化,互联网化,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家政企业通过入驻家政共享链可以加速行业优秀人才的沉淀,摆脱家政行业负循环的状态,以家政共享链平台为纽带,联通行业内所有企业共享客户资源和服务员资源,企业按劳分佣,提升成交效率,助力家政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并促进整个家政行业服务水平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家政共享链平台破解行业弊病助力家政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网易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猫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腾讯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百度网友:美丽/mmmmm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凤凰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搜狐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猫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淘宝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