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好侍番茄红烩-新浪微博赢大礼!
时间:2019-10-21 17:15:36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晒好侍番茄红烩食谱,赢万圣节大礼来了!万圣节期间“红魔方”来袭!在新浪微博晒出你独有的红魔方料理美图,就能赢取象印豪礼!点点手指,打开新浪微博搜索好侍官方账号:@好侍食品housefoods 即可参加活动。
      10月21日起至11月2日,关注@好侍食品housefoods +#番茄KO南瓜#话题+上传你用好侍番茄红烩做的料理美图,就可参与11月3日的抽奖。好侍为你准备了1份“象印IH电饭煲”,3份“象印烧烤火锅两用锅”,还有20份“好侍礼包”(包含“好侍番茄红烩“和”好侍奶炖小方“各1盒)。各位大厨们,尽管挽起袖管来露一手吧!我们在新浪微博等你!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好侍番茄红烩-新浪微博赢大礼!
百度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腾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领“鲜”一步

淘宝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其它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天猫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本网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网易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猫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