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不谈安全,何以为家?皇派门窗为住宅建造“安全带”
时间:2019-11-13 14:42:35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随着高层建筑的飞速增加,“门窗安全”也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10月6日,重庆渝北某小区的6岁女孩在楼下经过,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玻璃砸中头部。这样的事不是特例:今年6月,深圳市一小区发生一起高空坠窗事件,一名5岁男童被砸中,后因伤势过重去世……江苏南京、山东、上海、河南、海南多地也相继发生路人被高空窗户坠落砸伤的事件。
      “门窗”从为人们遮风挡雨,营造温馨家庭港湾的屏障,变成了“隐藏的安全杀手”:门窗突然从高楼坠落砸伤行人、小孩子从高楼坠落、防盗门窗被窃贼损毁等新闻屡见不鲜,轻则丧失财物,重则伤及人身。层出不穷的门窗安全事故背后,是人们在家装安全中,对于“门窗”这道安全屏障的忽视。
      门窗,不容忽视的家装“安全带”
      都市生活的巨大压力及高强度工作压力下,人们都盼望着能够有一个简单恬静的空间卸下疲惫,而“安全”应该是这个空间最迫切需要考虑的问题,没有“安全”,何以为家?
      消费水平不断提高的当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对家居用品及家庭装修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在房屋装修过程中,许多人会精心挑选无甲醛绿色环保的油漆,花重金购入实木家具或是在软装上大费心思。然而,在家居生活质感不断提升背后,“门窗安全”这一在装修及之后的日常生活中至关重要的因素却往往容易被人们忽视。
      尤其对于高层住户,“门窗安全”是重中之重,一旦发生窗框脱落,很容易误伤楼下行人,对于有孩家庭来说,不合格的门窗产品更是重大安全隐患,如果在小孩倚靠时发生松动,带来的严重后果不可估量。
      因此,在装修过程中,对于门窗产品的挑选一定要慎之又慎,尽量选择产品及售后都有完善保障的门窗品牌。
      皇派门窗,为住宅加一道保险
      导致门窗坠落的原因很多,如安装方式不当、五金老化导致窗扇掉落等,另外,门窗的抗风压性能也很重要。现在很多门窗品牌,采用普通的门窗五金配件,时间一久,配件老化就会开始松动,甚至腐蚀生锈,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且普通玻璃在遭遇冲击碎裂后会形成一片片大块玻璃,脱落后更容易砸伤行人。
      与其他门窗品牌不同,自2007年成立的皇派门窗,历经十余年发展,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方面有了长足的优势,以领先的产品品质为行业树立新的标准,引领门窗行业向着品质、创新方向发展。
      皇派门窗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处细节都精心打磨。在框架选材上,采用具有国家专利的硅钛美铝合金型材,具有足够的支撑力,不会轻易脱落,在暴风雨袭击时依然能够保持稳固,汽车级安全的双层中空玻璃在硬度和抗压性能上表现卓越,进口五金配件及三元乙丙密封胶条形成完整的密封结构,使用寿命更长久,在抗风压性、气密性、水密性方面也更加优越,隐藏防撬锁点锁座设计也使门窗使用起来更为安全。
      在家居生活中,还有一个“隐形的危害”往往易被人们忽视——噪音问题。工地施工、汽车鸣笛、临街喧嚣等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噪音时时刻刻侵扰着人们的生活,不可否认的是,这些噪音90%都会由门窗传入,如果门窗防噪音功能不够强大,长期处在噪音环境下,将对人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巨大伤害,噪音污染不仅让人烦躁,影响人们的睡眠和生活质量,长期暴露在噪音环境下睡眠不足还可能引发心脏病、耳鸣问题,严重干扰人们的正常生活。 
      相较于普通门窗,皇派门窗始终主打“隔音”,树立“高端隔音门窗”倡导者形象,对于家有老人,或是对噪音敏感人群而言,皇派门窗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静的居住环境,降低噪音影响。相较于普通门窗产品,皇派门窗采用了中空玻璃,使用更好的玻璃与中空配比,消减噪音进入量;中空玻璃铝条则使用转角一体弯折技术,减少组装环节的缝隙,加强空间密闭性;三重密封胶条层层阻止噪音进入,整体断桥工艺则能有效阻隔室外噪音,带来更好的隔音体验。
      在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之中,安全需求仅仅次于生理需求,人们对家的渴望,不仅建立在一个能够遮风挡雨的港湾,更重要的是,这个港湾要能够给人们带来足够的安全感。而门窗安全,就是其中最小也最不容忽视的一环。皇派门窗正是从小处着手,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为“门窗”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险,为家的安全提供更多保障,为人们安全安稳的生活提供更多可能。只有安全,才能为家。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不谈安全,何以为家?皇派门窗为住宅建造“安全带”
天涯网友:苏素/mmmmm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搜狐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天猫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猫扑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本网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其它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腾讯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凤凰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