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万象板材:不断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时间:2019-11-14 10:14:07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20年对木制品的专注是一颗敛藏于品质背后的赤诚匠心
      20年的磨砺改变不了万象对工艺和材料的极致苛求
      万象板材——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
      旺德府秉承专业创新的态度,关注产品使用细节,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从第一张万象E0板材问世,到净醛、净醛负离子产品的卓然上市,2015年,万象新生态板重新定义了生态板的产品品质标准,转科技力为研发力,携五大实效创新功能傲然问世,为木制品行业又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家居时代。
      万象天冠板材——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
      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同属于旺德府的木制品核心品牌。万象天冠板材遵循 “匠心品质 尊享体验 ”的品牌核心价值定位,万象天冠产品集高贵、完美、坚韧于一体,同时也是国内木制品行业中的高端现象代表产品,万象天冠产品各方面秉承了万象板材的优 秀基因,真正做到“源于万象 超越万象”。万象天冠品牌创立十余年以来,凭借旺德府30年的木制品行业沉淀与专业创新,不断开发出万象天冠私享系列、生物质胶系列等尖端行此产品,填补了木制品消费市场高端产品的空白。以匠心铸就品质,带给您非一般的尊享体验。
      万象银天板材——匠心品质 经典传承
      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同属于旺德府的木制品核心品牌。万象银天板材遵循 “匠心品质 经典传承”的品牌核心价值定位。万象银天产品定位于中端、中高镝的装饰装修消费市场,万象银天板材传承了万象板材高性价比的产品特点,万象银天板材自问世以来,融合现代科技生产工艺,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为万象木制品大家族的又一 经典系列产品。以匠心驻守品质,以传承造就经典。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万象板材:不断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天猫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猫扑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其它网友:▲戏子  2/5,°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凤凰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淘宝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网易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腾讯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本网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