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量产版哪吒U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19-11-14 16:54:03 来源: 互联网 我要投搞

日前,我们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情感科技纯电SUV哪吒U即将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以量产状态正式亮相,期待这款汇聚极优品质、极智科技、极美设计的匠心之作,突破传统、重新定义互联网汽车,树立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新标杆。

据悉,这款哪吒U或将是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合众U的正式命名。目前,从官方网站上可以获得其部分细节图片和配置信息。续航方面,NEDC续航里程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达660KM,这个数据在新能源车型中已经遥遥领先。动力方面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70kW(367Ps)、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

1

外观方面,基于Eureka 01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而打造,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带有强烈的时尚运动气质。其车身尺寸为4530/1860/1628mm,轴距达2770mm,空间上也全面领先同级新能源车型。

2

从官方配置表上看,除了25寸+8寸的超大内饰屏幕,哪吒U左右两侧的A柱上更有4块显示屏形成“透明A柱”,科技感随处可见。中控台上的小You智能机器人不但具备深度学习的能力,还能与用户深入交流;此外,车内搭载的PIVOT智能座舱系统,可通过智能互联,实现车家双向控制,为用户打造极具情感的出行体验。

3

车不再局限于一个出行工具,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感知的情感出行伙伴。哪吒汽车从用户需求出发,依托全球研发实力,创新智能科技,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体验,引领未来出行。百闻不如一见,11月22日,广州车展3.2号展馆,哪吒U等你来。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量产版哪吒U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天猫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本网网友:Sam| 绝情△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百度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淘宝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猫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其它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网易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凤凰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天涯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