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财经 - 科技 - 娱乐 - 汽车 - 家居 -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四川信息港 > 新闻 > 正文站内搜索:
美籍讲师中国行:凯斯幼儿园职业培训
时间:2019-11-15 11:01:42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10月28日,Kids ‘R’ Kids美国总部资深培训师Sonya和Carol抵达北京,开启了她们为期9天的全国巡回培训,为Kids ‘R’ Kids中国的园所输送最新的成长课程。
      来自Kids 'R' Kids美国总部支持中心的两位美国讲师Sonya和Carol,在Kids 'R' Kids做培训工作已经近十年,有着扎实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Sonya Braun
Kids 'R' Kids美国总部培训业务负责人
负责全美160多家幼儿园师资培训工作
曾担任美国国家幼教协会(NAEYC)培训师
持有美国5个州幼儿教育培训师执照



Carol Gambrell-Hughes
Kids 'R' Kids美国总部园所支持负责人
负责全美160多家幼儿园运营支持及培训工作
曾任职于美国多家大型幼教集团担任培训及管理工作
      行程关系,培训师们刚刚飞抵中国,便要立即开启工作。但舟车劳顿的疲惫并未影响两位培训师的专业,她们前两场培训在北京金台园和北京旗舰园顺利、精彩地完成了。
      接下来,Sonya&Carol又先后达到南通和上海,为南通园和奕琪园的家长带来开放公益讲座。
      自我控制力会影响孩子们的一生,但有时他们却无法识别自己的情绪和感受,当孩子出现负面情绪时,家长们该怎么做?如何帮助孩子们找到触发负面情绪的原因,帮助他们感知自己的感受呢?如何让帮助家庭建立快乐和谐的亲子关系,让爸爸妈妈们更好地走进孩子们的世界?
      这就是公益讲座Kids R KIND的内容,给家长们带来了全新的启发,讲座结束后还有家长留下来与讲师热切地讨论。
      11月2日-4日,Kids 'R' Kids首次对外培训:F.R.E.E.幼儿教师成长必修课在上海奕琪凯斯幼儿园开课,两位美国讲师的精彩课程,给来自全国16个城市的31名学员最直接的指导和思考。
      11月6日,培训升级,Kids 'R' Kids南方区园长培训在上海集美凯斯幼儿园展开,管理层也能学习与孩子相处的实用技能。Kids 'R' Kids各园也分享自己运营中的实际案例,大家交流学习,以期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优化品质。
      Sonya&Carol的中国巡回培训,让大家了解到的不仅是儿童情绪安抚的可操作方法及意义,更重要的是,园所的一线老师、管理层、家长可以有这样一个机会,与美国导师深度交流,释疑解惑。也是大家的求知、好学、不断追求自我提升,鼓舞了远道而来的美国培训师。
      9天、18场培训、46名老师、9位园长、7位投资人……从美国到中国,1份共同的事业——教育。

(正文已结束)

声明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美籍讲师中国行:凯斯幼儿园职业培训
网易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百度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其它网友:Rainy°伤情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搜狐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凤凰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猫扑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腾讯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猫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5 四川信息港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