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你好,我是峨边! 一座低调而富有魅力的小城

2020-05-29 16:23:07    来源:    阅读:-

峨边一个处处是惊喜的地方

没来过你就一定不知道

彝族文化可以与现代文明相融相生

没来过你就一定不知道

峡谷可以与草原共生

古老的传奇可以和绿色旅游完美融合

没来过你就一定不知道

峨边有一处一步一景的美誉

美轮美奂的大自然

你好,我是峨边!

一座低调而富有魅力的小城

☟☟☟

这里四季风光分明,景色令人惊艳

来到峨边,驶过静谧的村庄,驶过深藏在沟壑中的彝家小屋;窗外孩童随着河流嬉戏,彝家儿郎追逐散落在天边的牛羊,炊烟与山河相融,刻画最美的人间烟火景象。

摇下车窗,让凉爽的山风亲吻脸庞,让眼睛带动心灵为大美河山沉醉;牛羊在原野中奔跑,飞鸟在山林中筑巢,松鼠睁开惺忪的眼睛迎接夏日的清晨。

随着天路拾级而上,下一秒让车躲进晨雾中,还未数清绕过了几处蜿蜒,云雾已经层层掠过,带你直登云巅之上。

阳光亲吻着大地,雨露留恋着青草,心灵随着美景放飞,眼睛所及之处皆是山尖与云雾缠绵。

抛下汽车,漫步黑竹沟和马里冷旧

寻一处野花绽放的草原

让身体贴近自然

让阳光亲吻身体的每一个毛孔

此时此刻诗和远方尽在眼前

这里

从历史到人文

从风光到美味到处都是“宝藏”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