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曾舜晞代言,海信全面屏手机30号发布,关键是千元起

2020-05-29 06:28:23    来源:    阅读:-

2017年注定是全面屏的手机元年,放眼望去国内厂商陆陆续续的发布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如果说那家还没有自家的全面屏产品确实要好好的去反省,海信作为电器厂商的元老,今年也陆陆续续的加入到手机行业的市场,先后发布了海信H10和海信双屏手机A2 pro,加上30号的全面屏可以说6个月的时间海信发布了三款手机。

曾舜晞代言,海信全面屏手机30号发布,关键是千元起

其实在几天前海信手机的官网,陆陆续续的有一些小的爆料消息,爆料也是从代言人开始的,最终也是确定海信手机全面屏有曾舜晞代言,话说海信的H10也是有阚清子代言,可见海信手机进军市场的力量和投入也是非常之大,关键是海信作为实力厂商还是有资本去折腾。

曾舜晞代言,海信全面屏手机30号发布,关键是千元起

距离海信全面屏手机发布还不到3天,代号“哈利”的海信全面屏手机更是让人很是期待,但从消息得知海信哈利手机参数为: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搭配,超薄身材,其配备了一块5.99英寸1440*720分辨率的18:9显示屏,搭载骁龙435八核处理器,拥有4G+32G内存、12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价格方面大约1500上下,但从价格加之全面屏来讲市场竞争力还是非常大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