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Elephone无边框新机再曝:双索尼镜头

2020-07-05 06:09:4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7日消息,在6月份,Elephone P9000Edge一组美图横空出世,无边框+2K屏+Helio X25+双镜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时至今日,Elephone P9000 Edge依然没有上市,但其双镜头规格有了进一步曝光。

Elephone无边框新机再曝:双索尼镜头

Elephone P9000 Edge

据了解,Elephone P9000 Edge后置双镜头均搭载索尼IMX258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得益于双镜头组合,Elephone P9000 Edge还带来了更好的背景虚化功能和弱光成像效果,特别是在夜间拍照的时候能减少噪点,提升画面质量。

Elephone无边框新机再曝:双索尼镜头

Elephone P9000 Edge

虽说牌子不怎么知名,但Elephone P9000 Edge这款产品本身还是有不少亮点的。除了双镜头、2K屏、Helio X25这些硬件之外,其外观也可圈可点。Elephone P9000 Edge正面采用椭圆形实体Home键,有红色镶边,无边框设计也让该机正面颜值提升了一档。

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Elephone P9000 Edge有4GB运存和6GB运存两个版本,前者售价250美元(约1647元),后者售价尚未可知。

推荐阅读:西宁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