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三星在CES闭门展示侧滑式伸缩屏手机:6寸秒变8寸

2020-07-05 05:11:05    来源:    阅读:-

在CES这样的开放性展会上,三星又玩起了闭门会议这种骚操作。

据韩媒报道,三星在CES上以闭门的形式小规模秘密展示了一款新形态手机,知情人士透露采用的侧滑式可伸缩屏幕,样机为塑料屏。

具体来说,只需要按下特定按钮,就能将6寸的普通手机伸展为8英寸的超大屏平板形态,这种感觉似乎有点类似于光驱开合。

此前,Letsgodigital曾根据三星专利渲染过这样一款手机,形态可能如图中所展示的那样。

无疑,侧滑屏要求非常精密的制造工艺,相较于Galaxy Fold、华为Mate X这类内翻、外翻式折叠屏,侧滑屏在非展开状态下更接近当前的手机形态。

不过至少从现有的技术储备来看,侧滑屏还需要解决电池容量、整机厚度、侧滑结构可靠度等诸多问题,显得不那么真实。

三星在CES闭门展示侧滑式伸缩屏手机:6寸秒变8寸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