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疯牛刹车,嚼颗和成天下压惊

2020-08-05 12:03:05    来源:    阅读:-

股市连续暴涨多日后,A股终于有点嗨不动了。沪指跌2%,疯牛刹车,又是周末,很多人担心周一开盘股市会怎么走?

股市涨的太慢,让人看着也着急;涨的太快,又让人有点心惊肉跳,战战兢兢,跌了,又会遭人骂,今年的这波牛市实在太难了。

7月10日周五,沪指受权重影响全天弱势,收盘跌近2%。创业板,持续震荡,大小指数分化严重,赚钱效应减弱,尽管还有逾百股涨停,成交量也在缩小。A股市场自这个7月以来放量大涨,上证指数一路飙升至3400多点,涨了14%左右。此轮上涨应该是市场对低利率环境下流动性充裕、资金青睐权益资产的正常反馈,也是对资本市场改革不断深化、投资生态优化的积极响应,更是对中国疫情防控显著成效、经济率先走向复苏的真切“点赞”。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市场反馈永远是左右股市估值变化的基石,长期慢牛方能持续释放市场赚钱效应。

小崔,股龄3年炒股狂热者,爱听信专家建议,买什么股什么股不涨,抛什么股什么股涨,股市二八分成,被割韭菜、八那股民体质。近期小崔持有的飞科电器股票曾经一度狂跌,近段上涨,再涨到还有180元接近成本时,义无反顾抛售了,而纵观现在行情,飞科电器自打小崔抛售,现一路飘红,牛气冲天。小崔手中还有一只垃圾股,因一直亏损,不甘抛售,一直持有,在近段这种疯牛状况下,也只是小涨一二,而在7月10日这个黑色星期五,率先狂跌。此时我们的小崔心灵备受摧残,打开冰箱,找到他日前冰镇的和成天下50元系列,不禁感慨,今日又损失了5礼包槟榔,小崔嚼着槟榔略有所思,在朋友圈编辑一条“炒股千万不要太盲目听信专家的,金融市场没有专家,只有赢家和输家”还是多嚼几颗槟榔提神醒脑,发奋在考证的书海里。


2640E2DA894F47C1AF872F2BA65227D7.jpg


推荐阅读:宝马i3电动车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