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巧用华为P9Plus,这五大功能让生活更便捷

2020-09-14 04:08:29    来源:    阅读:-

伴随着技术性的发展趋势,智能机愈来愈多的作用被大家所熟识,殊不知在大部分情况下,被大家普遍应用的作用仅仅不可多得的好多个,如照相、手机支付、手机游戏这些。事实上,灵活运用手机上的许多作用,能够 在生活起居及其工作上给与大家众多便捷。华为公司P9 Plus与华为公司P9另外公布,由于leica双镜头技术性的应用促使照相实际效果更为清楚细致,深受顾客的亲睐,但针对这款优异的照相手机,它的许多方便快捷好用的作用却被客户所忽略了,例如下列这五大基本功能,你最该用起來。

感压显示屏Press Touch技术性

妙用华为公司P9 Plus,这五大作用让日常生活更方便快捷妙用华为公司P9 Plus,这五大作用让日常生活更方便快捷

华为公司P9 Plus 128GB版本号带来大家的较大意外惊喜莫过感压显示屏的添加,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手机上在P9 Plus上面有许多提升,PressTouch技术性就归属于在其中的一个重大进展,它在Mate S的三dTouch基本上提升了大量应用领域,并提升轻按鉴别的二级轻按作用,产生了更强的人机对战体感互动体会与新的游戏玩法。根据Press Touch的二级轻按实际操作,能够 给你轻轻松松方便快捷地浏览照片、查询关键点及浏览运用。

录制屏幕作用,滚动截屏

妙用华为公司P9 Plus,这五大作用让日常生活更方便快捷

大家都了解,电脑上会内置录制屏幕作用,或是可以下载屏幕录制软件,事实上手机上还可以打开此项作用。例如华为公司P9 Plus,在其所运作的系统软件EMUI 4.1内,内嵌录制屏幕作用。打开这一作用非常简单,在亮屏状况下,双手关节双击鼠标显示屏便可打开,视频录制的档案资料文件格式还能挑选HD或Mini文件格式,十分便捷。另一种方法是往下拉开启状态栏,点一下键盘快捷键页面,往上拉选中编写,便会见到录制屏幕的作用,长按拖拖拉拉到上边就可以,下一次要打开录制屏幕作用只需从便捷栏那里就能迅速开启。

手关节分屏功能,多个任务另外实际操作

妙用华为公司P9 Plus,这五大作用让日常生活更方便快捷

智能机现如今遮盖了大家日常生活各个方面,解决一切事儿也是极其便捷,但大量情况下全是解决一项每日任务,没法另外开展二项每日任务。而在P9 Plus中根据手关节作用横着拖动显示屏,就可以激话分屏功能,完成分屏功能实际效果,让你能另外开展二项每日任务解决,边看电视剧边闲聊,轻松自在两不耽搁。要是用手关节在显示屏正中间画一条水平线就可以起动分屏功能,两个运用可另外访问 。

红外信号,打开智能家居系统新感受

妙用华为公司P9 Plus,这五大作用让日常生活更方便快捷

电视机、电视机顶盒、中央空调这种平时必需的家用电器在带来大家方便快捷和舒服的另外都分别都装有一个控制器,殊不知许多情况下找不着控制器确实会令人越来越狂躁。这时候,要是擅于发展手机上的新作用就可以将一部手机变作一款功能齐全的“智能遥控器”。华为公司P9 Plus内置的智能遥控作用,适用包含电视机、中央空调、电视机顶盒、照相机、投影机等高达七中生活起居中的常见机器设备,并基本上遮盖了全部流行知名品牌,只需开启【常用工具】-【智能遥控】,轻轻松松几个就可以统一管理方法你全部的电子产品,一机操控全家人。

隐藏应用,保护隐私更便捷

妙用华为公司P9 Plus,这五大作用让日常生活更方便快捷

要保护隐私有很多方式 ,除开应用手机卫士中的应用锁,屏幕锁以外,华为公司P9 Plus还有一个肯定安全性,肯定好用的掩藏方式 ,只需将两指在手机页面另外往外拖动,随后点一下加上,添加你需要掩藏的运用就好了。

毫无疑问,P9 Plus很多好用的作用都能够非常好的运用在大家日常生活当中。将这种作用都发掘出去,能够 使我们更强的感受到P9 Plus的风采,还可以使我们的手机上获得利润最大化运用,假如给你再用华为公司P9 Plus,那麼这种作用确实非常值得你试试

推荐阅读:云南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