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变色潮美旗舰 荣耀10全球销量破300万台!

2020-12-03 06:11:35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今年4月,荣耀发布了新一代潮美旗舰荣耀10,这部手机采用全新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打造了与众不同的幻影蓝、幻影紫两个配色。荣耀10一经上市,便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近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宣布荣耀10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台,这也成为荣耀手机的又一全新里程碑。

变色潮美旗舰 荣耀10全球销量破300万台

荣耀10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台

荣耀的每一代数字系列产品在外观方面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年的荣耀10同样如此。得益于全新的工艺,每一台幻影蓝、幻影紫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非常适合个性化人群使用。性能方面,荣耀1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辅以6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

变色潮美旗舰 荣耀10全球销量破300万台

荣耀10

伴随着荣耀Play的发布,全新的GPU Turbo技术正式亮相。目前荣耀10也已支持GPU Turbo技术,在运行《绝地求生》、《王者荣耀》等主流手游的时候可以获得更加流畅顺滑的游戏效果。当然,如果你想获得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也可关注一下即将亮相的荣耀10 GT,这部升级版的手机将搭载8GB的大内存,游戏性能更加突出。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