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光子嫩肤——“样样都行,样样都不精。而且副作用严重!”是真的吗?美呗APP为你揭秘...

2021-05-28 10:50:03    来源:    阅读:-

      美呗app作为集社区、媒体、电商为一体的平台。在APP上你不仅可以得到真实的案例分享,还可以从达人分享中获得全面靠谱的医美知识。对于求美者而言,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种草避坑指南。

      光子嫩肤作为95年已经应用于临床的皮肤医疗美容项目,其成熟度以及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不论是色素雀斑还是松弛细纹,青春痘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几乎你能想到的基本皮肤问题光子嫩肤都能解决。更重要的是,没有激烈的恢复期,治疗感觉温和,所以它也是医学美容中的最基本的项目,不分年龄。

      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更愿意追求突破性的医学美容项目,效果要明显,反应要更快速。所以像光子嫩肤这样的保养为主的细水长流的项目更容易被看做是鸡肋的存在。更何况坊间关于光子嫩肤流传着“光子嫩肤会让皮肤变薄”“光子嫩肤会让皮肤变得敏感”“光子嫩肤会让人产生依赖”等的谣言。让求美者更加纠结犹豫。

      但是在美呗APP上,ID为“元气少女加粗体”的博主分享了她针对光子嫩肤的这些谣言的看法。

    【关于光子嫩肤的几大谣言-是真的吗?】
   1、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不会!很多人认为光子嫩肤会烫伤皮肤,破坏脆弱的角质层,让皮肤越做越薄。其实光子嫩肤能激活皮肤中的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透明质酸的合成。不仅不会让皮肤越来越薄,还会让皮肤会变得更有弹性,光亮紧实,减少皱纹,细致毛孔。

   2、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得敏感吗?不会!很多人认为,光子嫩肤会导致皮肤变薄,变得敏感。 其实不是的。光子嫩肤虽然在短期内会因为光热作用加速水分蒸发,促进角质层的脱落,可能会形成细小的微痂,但所有的“损伤”都是在可控范围内,只要做好补水,7天之后都会恢复的。 新愈合的皮肤具有完备的结构和健康的功能,所以光子嫩肤不会使皮肤变得敏感。

    3、光子嫩肤会产生依赖吗?不会!很多人错误的认为,一旦做了第一次,就会产生依赖,不持续做就会反弹或者恶化。但其实没有哪个医美项目是做一次就一劳永逸的,一般都需要3-6次治疗,后期保养也是需要3-6个月一次,或者一年一次。所以不存在依赖性,但要想有好的效果,多次治疗是必须的。 不要犹豫了,只要在经济承受范围和安全的范围内,姐妹们想做就去做吧,如果只能做一次医美项目,我反正肯定会选择光子嫩肤的!
     这样类似知心姐姐一样真诚详细的解疑答惑的分享在美呗APP上还有很多。美呗品牌在定位上是“高端医美严选平台”,尽一切努力通过“严选机构/医生”、“严选内容”、“严选服务”三大体系让消费者在整个过程中安心,放心,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保障。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