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高考在即!元祖糕粽状元礼盒,助力学子事事高中

2021-06-07 08:40:39    来源:    阅读:-

      六月,高考与端午不期而遇,一个是中国传统节日,一个是全民瞩目的社会话题。两者合流后,流量之大不言而喻。如何在热点与品牌之间找到一个交叉点,让两者建立内在的关联,即找到热点与产品共性并将二者巧妙融合,才是六月营销的关键。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不光要取材精细、品相精美,也要讲究“讨个好彩头”,有些甚至成为了一种民间习俗。比如有些地方高考的时候,要在门上挂几个粽子,考生摸过了,就表示高中状元等。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创新演绎传统民俗打造了国潮风的糕粽状元礼盒,寓意高考学子能一举高“粽”、逢考必“粽”、高“粽”状元。礼盒中还附有一支状元笔,是希望考生能奋笔疾书金榜题名,圆梦高考。

      有节有礼有元祖,元祖糕粽状元礼盒从名称、礼盒设计、产品等方面都体现出了品牌的匠心细节。首先“糕粽状元”这个名称将端午节令美食端阳糕和龙粽巧妙融合,以美好寓意凸显礼盒定位。在设计上,元祖凭借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中国文化中代表祥瑞与高中的紫色祥龙、吉祥图形等元素融入设计中,与礼盒事事高中的主题相得映彰、互为映衬。绿色古典大气的整体造型,在粽叶写意的线条中更显东方审美意蕴,这样的国潮风礼盒让送礼更体面,更具文化品位。

      端午将至,消费者购买元祖糕粽状元礼盒纸质提货券后,可以在元祖全国近700家门店跨地通提,也可以扫码预约宅配到府,全程冷链运输新鲜品质有保障,让消费者更好传达对于学子的美好祝福。糕粽状元礼盒电子提货券支持一键转赠,线上即可完成送礼流程。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消费者可以提前提货以免到时拥挤。

      美国权威学者托马斯·科洛波洛斯在《圈层效应》一书中提到:“面对群体的强势崛起,只有理解消费主力的商业逻辑,懂得如何靠拢这一代年轻人,未来的商业才能成功。”元祖秉持与时俱进的理念,深刻洞察年轻受众的消费习惯、偏好、诉求,在产品内涵与送礼方式上革故鼎新,不断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在每一个传统节日,助力消费者送出一份品质好礼,让浓浓情意更好传达。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