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专属月钜惠席卷巴蜀,端云协同华为赋能四川企业释放“云”价值

2021-06-02 10:59:06    来源:    阅读:-

“十四五”开局之年,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发展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引擎。在国家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双重推动之下,企业上云成为众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突破口。

为了助推更多企业抢占时代先机,帮助企业带来更优的终端体验,5月31日,华为云携手华为终端云服务共同举办“四川端云协同互联网行业沙龙”,在探讨端云协同带来新业务创新思路的同时,也为巴蜀企业带来创新普惠的专属福利政策,加速企业上云步伐。

图片1.jpg

端云协同,助力企业劈波斩浪

当下,四川省各地正将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着力打造5大万亿级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为主体的“5+1”现代产业体系。“好酒也怕巷子深”,在这场数字化浪潮中,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发展,逐浪而上?国内应用如何出海,实现最大商业化价值?随着移动互联网进入存量竞争阶段,如何达成更精准、更高效的投放?这些成为了众多开发者的难题。

基于此,会上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商业推广产品部高级运营经理重点分享了行业趋势、场景化营销方案等多元化应用分发形式等议题。据悉,作为全球Top3的应用分发平台,华为应用市场已经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态之下,面对更多元化的用户需求、更广阔的增长空间,华为应用市场将围绕流量场景、投放体验、效果能力以及营销方案,持续优化推广产品和客户服务,为合作伙伴用户增长开拓更多可能性。

图片2.jpg

随着国内移动应用市场的成熟发展,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将目光锁定海外,希望通过海外布局寻求新的增长空间,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中国业务发展部商务经理和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商业推广产品部运营专家介绍了应用市场在海外不同地区为应用提供的全方位资源支持,助力应用出海迈出坚实第一步。

图片3.jpg

图片4.jpg

近年来,湖仓一体作为一种新出现的数据架构,同时吸收了数据仓库和数据湖的优势,能为公司进行数据治理带来更多的便利性。随后,华为云大数据解决方案总监带来《湖仓一体发展趋势与实践》的主题分享。数据仓库和数据湖的整体上云趋势愈演愈烈,华为云深入各行业客户需求,已经规模商用湖仓一体创新技术方案,提供灵活的多样性算力和存算分离方案,以数据驱动各行业业务增长。

图片5.jpg

华为应用市场除了大力发展商业推广业务,也在不遗余力地为开发者提供覆盖应用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的服务。最后,华为消费者云服务中国业务发展部商务经理带来了题为《AppGallery Connect赋能开发者》的精彩分享。“为了更好的服务开发者,华为面向开发者推出了‘应用一站式服务平台’-- AppGallery Connect。”专家在沙龙中分享到,AppGallery Connect 可以有效助力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增强分发与运营能力,是企业商业成功的重要助力。

图片6.jpg

深度协同,助推企业直上青云

中国信通院的数据显示, 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9.2万亿元,成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IDC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达到193.8亿美元,同比增长49.7%,在全球各区域中增速最高。由此可见,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产业数字化,正在成为未来十年的长期“风口”。

华为云与华为终端云已经深度协同,华为终端云的所有业务都运行在华为云上,华为云不仅给终端云提供了基础设施底座,还帮助终端云触达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深度的端云协同,一点接入,就可以触达所在的企业、消费者,不管是为企业提供的SaaS、还是移动领域为C端用户提供的应用,都可以获得全球化的帮助。

作为专属月西南重要一站,华为云全方位助力企业加速上云。华为云川藏区互联网行业总监表示:“此次沙龙旨在携手华为终端云服务,面向移动应用行业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加速企业业务增长,与企业共话互联网创新,共创行业新未来。我们希望与更多的客户与伙伴一起发展,共赴数字化新征程。”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