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懂消费者的面膜” 美呗医用冷敷贴赞助世界抗衰老大会

2021-10-23 20:35:06    来源:    阅读:-

      10月22-24日,AMWC CHINA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在成都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AMWC CHINA抗衰老大会已经举办近20届,每年的摩纳哥站都会吸引超过13000名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与会者。2021年,基于中国医美行业的高速发展趋势,AMWC首次登陆中国。医美平台美呗成为本次抗衰老大会赞助商,美呗医用冷敷贴(面膜)成为大会官方赞助指定护肤品。


      “医美之都”成都群贤毕至

      引领世界医美产业蓬勃发展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AMWC)将预防和治疗内、外衰老两个方面结合起来,是以全球抗衰老管理理念为主题的国际大会。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卫健委指导,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特别学术支持,旨在为西部乃至中国的抗衰老医疗美容行业提供专业学术、经济、人才交流平台。

      此次在成都举办的AMWC CHINA现场设置五大主分会场,其分别为:微整形主会场、私密抗衰老会场、皮肤抗衰老管理会场、内科&抗衰老生物技术会场、营销投资会场。会场拥有10000平米的会议与展览面积,来自国内外160余位行业权威专家、120余家知名企业亮相AMWC现场。大会将围绕“皮肤抗衰老”、“内科抗衰老治疗”、“抗衰老生物技术”等主题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美呗医美亮相抗衰大会

      医用冷敷贴成为官方赞助指定护肤品

      抗衰老大会品牌赞助方覆盖华熙生物、锦波生物、美呗医美等医美上下产业链,美呗医用冷敷贴赞助成为抗衰大会官方指定护肤品,超过3000名参会者在登记报道时领取到了该产品。

现场图

      美呗医用冷敷贴是美呗2021年推出的新型械字号抗衰产品,冷敷贴包含医美术后修护、消炎舒缓补水和镇静维稳抗菌三大功效。冷敷贴针对困扰用户的脆弱敏感肤质,采用温和健康配方、承诺无防腐剂、色素、香精,成为消费者在光电水光项目后的术后伴侣,以及日常修护的补水选择。

现场图

      医用冷敷贴采用循环灌注滋养,能够稳定皮肤健康状态。冷敷贴包含几大核心成分:积雪草精华祛红抗菌消炎消肿、有效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的形成;二裂酵母发酵溶孢滤液提升皮肤弹性,抗氧抗衰,延缓皮肤衰老;龙胆根精华有效抑制弹性蛋白酶,修复敏感。
      背靠大型医美平台,美呗医用冷敷贴针对1000万医美术后及被脆弱敏感皮肤困扰的消费者,“安全”和“放心”是对敏感脆弱期皮肤的基本保证。冷敷贴能在稳定修复的过程中达到提亮和嫩白的效果,被誉为新一代“抗衰神奇”,在抗衰老大会现场受到了多名医美专家的推荐。

法国领事拿到面膜时表示:“看起来非常正规,品质很好”。

      高端严选

      美呗平台数据赋能行业决策

      10月23日的AMWC CHINA 2021世界抗衰老大会,美呗医美创始人兼CEO龚连胜受邀参会,针对医美全球化趋势,他表示:“我们在医美+互联网技术创新上不断发力。研发了AI测肤,星环测脸、智能医美客服等科技,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注入数字力量,助力中国优质的医美产品和服务更好的走出去”。

美呗创始人兼CEO龚连胜发言

      龚连胜表示,对医美全球化,美呗可以发挥他的平台属性和力量,通过医美消费者的大数据,为医美行业决策提供指导意见。“我们让产品体验更加丰富,更加智能,实现千人千面的需求决策和变美方案供给。”
      亮相抗衰老大会的医用冷敷贴,以美呗超过8000万次咨询大数据为依托,定位为“懂消费者的面膜”,这是美呗高端严选的品牌体现。2021年十周年庆之际,美呗将品牌定位为高端医美严选平台,通过严选体系、美钻机构榜单等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严格的医美服务。

推荐阅读:许洋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