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新津区召开工伤预防工作联席会议

2022-06-22 17:25:01    来源:    阅读:-

 为降低企业工伤风险,保障职工安全健康权益,6月22日,新津区工伤预防联席会议在新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财政和金融工作局等8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新津区2019年至今工伤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2022年工伤预防项目方案,确定在12家重点企业基础上增加外卖、快递等新业态人员作为2022年工伤预防重点治理行业。

会议要求,各联席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完善信息、数据共享机制,将工伤预防联防联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来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622112557

会议强调,工伤预防工作既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需要,同时也是管控工伤保险基金风险的保障。做好工伤预防工作,关系企业安全生产,关乎职工生命健康,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促进新津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会议的召开,为全区今年工伤预防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时间表,绘就了作战图。据了解,新津区2022年工伤预防项目启动会预计将于6月底召开,下一步,新津区将会同各成员单位持续开展工伤预防入企调研培训、工伤预防专项培训、工伤预防宣传等活动,为全区职工的身心健康、企业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