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芳草街道“芳华YOUNG” 2022年青年就业创业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2022-10-11 09:35:08    来源:    阅读:-

2022年10月10日上午,成都高新区芳草街道“芳华YOUNG”青年就业创业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并进行线上全程直播。

此项目是街道结合辖区就业创业环境特点,以大学生青年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针对性的解决青年就业创业难题,同时吸引并鼓励广大青年到芳草创业增收。街道办事处主任伍文涛、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蒋锐、高新区就业服务管理处姜文婷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蒋锐发表致辞,全面介绍了“芳华YOUNG”青年就业创业服务项目举办的初心愿景和项目具体工作规划,项目重点面向“想创业”“想就业”“想学习工作技能”的三类青年人群,将充分调动培训和创业资源,让想创业的青年有头绪,让想就业的青年有求职经验和渠道,让想学习技能的青年有方法。

启动仪式还特别邀请到成都高新区社治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处姜文婷老师作为特别嘉宾带来高新区就业创业系列政策的详细讲解。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任伍文涛为芳草街道就业指导讲师代表颁发聘书、蒋锐为辖区优秀青年创客代表颁发证书。同时正式发布芳华“YOUNG”联名消费券。

接下来,芳草街街道将继续结合辖区特色,出台更多政策,吸引青年人才来芳草街道就业创业,依托“芳华YOUNG”项目帮助大学生们在芳草就业、创业、乐业!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