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本周上海同济专家来成都免费会诊,痛风风湿骨病患者预约需抓紧~

2022-11-15 17:02:10    来源:    阅读:-

紧急通知!本周上海同济专家来蓉免费会诊,痛风/风湿骨病患者预约须抓紧~



自上周立冬后

就意味着今年的冬季正式来临

风湿骨关节病患者难熬的日子也随之到来

阴冷潮湿的天气

使各种关节问题开始袭来

疼痛、肿胀、僵硬、活动困难...

你是不是也有被“击中”?

也在发愁如何扛过这个冬天?


作为涉及多个学科领域的慢性关节炎性疾病

很大一部分患者因缺乏专业的诊断

得不到正规的治疗

病情反复发作致使关节变形、甚至残疾

给患者本人及家庭带来严重影响

因此

初冬时节做好风湿骨病预防与治疗则显的十分重要


名医0距离·全民关节抗复发

沪川三甲专家“初冬治痛抗复发”专场会诊


针对冬季风湿骨关节病患者病情反复、药效难控的问题,1118(周五)—1120(周天)上海、四川三甲专家大咖,齐聚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连续三天!将举办一场大规模的“初冬治痛抗复发”专场会诊活动。


届时,上海同济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华西退休老专家等都会亲临现场!同步实施4大专项援助助力抗复发诊疗,以帮助风湿骨关节病友们顺利度过冬天!

平时抢不到、一号难求的专家号,现在提前预约,就能和多位专家面对面「免费会诊」!


为保证看诊质量,专家号每日限30

请需要的病友提前预约↓

报名电话:028-89548326

微信搜索关注“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便民服务→预约挂号”即可预约报名


特邀会诊专家

叶刚副主任医师

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康复科/疼痛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全国委员

上海市医学会疼痛学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

上海中医药学会疼痛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软组织疼痛学组副组长

上海物理医学与康复专科分会委员

上海康复医学质控专家组成员

上海康复医学会骨科康复专委会委员


专业擅长

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7年,对痛风、风湿、类风湿、强直等风湿免疫科疾病,以及骨关节科常见病急、慢性脊椎源性疼痛(颈椎病、颈臂综合征、慢性腰背痛、腰椎间盘突出症等);四肢骨关节疼痛(肩周炎、膝骨关节炎、各类骨关节外伤、手术后疼痛伴功能障碍);慢性疑难软组织疼痛的诊疗及康复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摸索形成了一套将疼痛微创技术和现代康复手段相结合的肌骨疼痛诊疗康复体系


学术成就

曾参与国家级科研课题和主持院级课题。2005年起与西安交通大学疼痛研究中心归国学者尤浩军教授合作,完成了银质针导热治疗慢性肌骨疼痛的动物实验和临床试验;2007年在沪三甲医院中率先成立疼痛诊疗科,并率先开展了银质针导热治疗颈肩腰背痛、骨关节疼痛;并开展了拥有个人专利技术的银拨针筋膜松解技术,为无数急、慢性颈肩腰腿痛、骨关节疼痛患者免除了长期服用止痛药物和开放手术的痛苦。


在英国生理医学杂志、神经医学等杂志发表SCI文章7篇,曾主编《康复医学》、参编《银质针导热治疗软组织痛》,并在国内率先提出治疗“针热慢性软组织疼痛”的新理念。



扫下方二维码↓

直接预约上海三甲大咖

报名电话:028-89548326

微信搜索关注“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便民服务→预约挂号”即可预约报名


联合会诊专家阵容介绍

说到最后还是要强调一下:本次的会诊活动,因为名额实在有限,一经公布,号源供不应求,大家一定要提前抢号,提前预约!

微信搜索关注“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便民服务→预约挂号”即可预约报名


多项会诊福利

助力患者省钱看病


为减轻痛风、风湿骨关节病患者的经济负担,作为定点会诊单位的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还开展了多项治疗、检查援助减免,以实实在在的方式帮助患者解除病痛困扰。

①专家会诊费全额减免(原500元/人)

②痛风/风湿骨病检查套餐补贴后仅需198

③经济困难患者住院治疗援助500-3000

④三环内打车到院报销车费,免24小时停车费


面对关节症状频发

很多患者会选择吃止痛药来短暂止痛

殊不知这样根本无法深层祛炎治病根

炎症还是会反复发作、破坏关节

一些患者1~2年内就可能出现关节变形、致残

所以尽早规范治疗才是保护关节的正确出路

此次上海、四川专家联合会诊

机会难得

痛风、风湿骨关节病患友

千万不要错过了!


会诊福利申请通道↓

①长按识别文中二维码申报(信息保密)

②报名电话:028-89548326

③微信搜索关注“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便民服务→预约挂号”即可预约报名


●会诊时间:11月18-20日(共3天)

●会诊地点:成都西部痛风风湿医院(成都市青羊区一环路西二段57号)

●会诊人群:高尿酸血症/痛风/痛风石、类风湿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颈肩腰腿痛等风湿骨关节病患者。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