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先睹为快,这几点或将成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

2020-07-05 07:11:51    来源:    阅读:-

短短几年时间,手机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从功能机时代到智能机时代,仿佛就是昨天的事。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未来的手机将会更加人性化,而且更加智能。在发展速度如此之快的情况下,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将会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就让我们来揭秘其中的几个趋势。

先睹为快,这几点或将成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

全面屏时代

随着手机同质化日益严重,如何突出品牌的差异性就成为了手机厂商头疼的事。在众多的手机中,如果去除手机品牌的logo,你很难判断出手机的品牌,因此手机的外观成为了改变的首选。在这方面,小米首当其冲的带给了我们惊喜小米MIX,一款全面屏的未来机。小米MIX的出现,引得一大波超高屏占比手机的诞生,未来将会见到更多全面屏手机。据悉华为、oppo、vovo、nubia等都在跟进。

先睹为快,这几点或将成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

双摄像头

拍照作为人们日常使用手机最频繁的一个功能。人们对于拍照的要求越来越高了,由于手机空间限制,摄像头的传感器受到了很大的限制,因此手机的拍照也不太理想。为了解决手机拍照问题,手机厂商给手机加上了双摄像头。像华为P10、荣耀8、红米pro等都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并且即将发布新品的oppo、nubia、小米6、三星等都均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无论高端,还是低端,双摄像头已经悄然成了手机的标配。

先睹为快,这几点或将成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

续航

手机的续航简直是手机的软肋。如何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也就成为了手机厂商的头等大事。目前最常见的解决方法是快充。如oppo“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vooc闪充,魅族55w的超级闪充super mcharge,以及华为推出的石墨烯电池等,都是为了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续航应该也是一个关注点。

先睹为快,这几点或将成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

音质

音乐作为人们日常使用手机最常用的功能之一。人们对于手机音质的要求,也越来越注重了。为了解决手机音质问题,手机厂商们推出了不少以音质为卖点的手机。像vivo、meizu、小米等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HIFI来提升手机的音效。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音质方面也是一个需要注重的地方。

先睹为快,这几点或将成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

透明手机

透明手机的概念已经流传很久了。目前市面上也没有一款真正的透明手机。但是我们相信,随着手机不断地发展,未来透明手机的出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如果真的出现透明手机,你们会购买吗?我们期待未来手机发展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