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智能手机上云端?华为发布鲲鹏云手机 但更适合这些场景用户!

2020-12-03 12:38:58    来源:    阅读:-

说到上云,我们更多能想到的应该是企业服务器,企业业务等。当然最近特殊时期,也有不少企业将传统办公机器搬到了云端,也就是说我们只需要一台配置不高的电脑或平板,能够联网打开网页就也一样可以办公,因为各类办公软件都在云桌面上。

智能手机上云端?华为发布鲲鹏云手机 但更适合这些场景用户

如果说办公上云还可以理解,那么手机上云怎么理解,难不成是我们要先有一台手机,然后我有手机还要云手机干嘛,这样的逻辑死循环吗?非也!

智能手机上云端?华为发布鲲鹏云手机 但更适合这些场景用户

近日,华为云发布鲲鹏云手机,其基于华为云鲲鹏裸金属服务器,虚拟出带有原生安卓操作系统,具有虚拟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更为重要的是,云手机是对物理手机起到了延伸和拓展作用,可以用在如应用智能托管、云手游、众播互娱、移动办公等场景。比如:“如果你想做批量群控,又不想添置大量真手机;如果你希望24小时玩云手游,手机还得高配不发烫;如果你是做直播互动、移动办公,真的不需要那么多实体机。”

智能手机上云端?华为发布鲲鹏云手机 但更适合这些场景用户

华为鲲鹏云手机采用自研鲲鹏芯片,端云同构,相比传统模拟器解决方案,虚拟手机运行性能提升80%;专业级GPU硬件加速,无压力运行大型游戏;云手机兼容原生指令,能够运行主流游戏与应用,与真机无异。

对于目前越来越多的如自动化仿真测试、数据采集分析和新媒体营销等场景,云手机可以颠覆式地提升处理效率,大幅降本增效。对于一般民众,通过云手机技术,还可以为游戏,直播等行业提供全新的互动体验方式。

智能手机上云端?华为发布鲲鹏云手机 但更适合这些场景用户

推荐阅读:河南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