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近年来最经典的手机!看看你有没有用过?!

2021-01-16 10:19:41    来源:    阅读:-

红米note4x,价格899元(双11降价100元)

近年来最经典的手机!看看你有没有用过?

900元左右的价格建议红米note4x,5.5寸屏幕,骁龙625处理器,性能不错,14纳米低功耗,发热量少,骁龙625之所以被称为一代神U,不但价格便宜,最主要的是玩游戏发热少,不降频,就不会影响手机的性能,特别稳定,游戏就能顺畅,玩游戏都顺畅了,打开个小应用就更不用说了。4000毫安电池中度使用两天一充没有问题,续航不错,适合长时间玩王者荣耀,32G存储,唯一从缺点就是3G运行内存,微少了点,1300元买高配版的4+64也不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高配只有浅蓝色才是骁龙处理器,其他颜色的是联发科处理器,性能不好,1300的价格也可以买到小米5X,同样的骁龙625处理器,4+32G存储,还有双摄,但是红米4X的电池和存储比5X大,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看你需要。

荣耀9和去年的荣耀8相比,有很大的提升,无路是性能还是拍照或者是颜值方面,荣耀9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这和华为最高旗舰处理器的配置是一样的,而且还使用了正面指纹识别,并且新出了奶奶灰的颜色,这也是智能手机的最新配色,显得非常时尚和大气。

近年来最经典的手机!看看你有没有用过?

最具性价的手机:锤子坚果pro2 ,价格1799元

近年来最经典的手机!看看你有没有用过?

2000元以下建议锤子坚果pro2,骁龙660处理器,14纳米低功耗,4+32存储,5.99寸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虽然不是旗舰处理器,却是神U625的升级版,玩一些大型游戏发热少不降频,很稳定,甚至在某些方面比旗舰处理器骁龙835还强。3500毫安电池还可以加装,另外手机设计还多一个自定义按键。点评:1799元价格能买到骁龙660加全面屏,绝对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极力推荐,可以点击文章地下的“阅读原文”进入京东预订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