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华为新品发布,麒麟990+2K屏,起售价2299元

2020-08-25 05:45:22    来源:    阅读:-

7月29日信息,华为公司今日公布了全新升级平板电脑——华为公司MatePad 10.8,起市场价2299元,有8G 64G、8G 128G、8G 258G三个版本号,均是WIFI版本号,在其中仅有8G 128G有LTE版,颜色有金黄与灰黑色二种。

华为新品公布,麒麟990 2K屏,起市场价2299元

从配备看来,全新升级华为公司MatePad 10.8与上代对比升級了麒麟990CPU,而前面一种为麒麟980CPU,别的配备层面基础沒有转变。

关键主要参数层面,全新升级华为公司MatePad 10.8选用了2K屏幕分辨率的10.8英寸显示屏,配置华为公司自研“锐屏”技术性,适用WiFi6 ,配用四个大震幅音箱,适用Histen6.1 三d立体式声效,适用华为公司M-Pencil书写笔,适用多屏显示协作。

华为新品公布,麒麟990 2K屏,起市场价2299元

就现阶段销售市场看来,平板市场iPhone与华为公司占有了绝大多数市场占有率,例如2020年Q1一季度,华为公司销售量达到150万部排行中国第一,iPhone交货131万部排行第二,华为公司Q1市场份额达到40.2%,iPhone为35.1%。

华为新品公布,麒麟990 2K屏,起市场价2299元

平板电脑的热销两者之间本身使用价值紧密联系,它不仅是一款播放视频的专用工具,当配置了电脑键盘时,它能够 变成生产力工具,能够 担任简易的工作中,而华为公司根据混合开发技术性将平板电脑与手机上极致结合,也是让平板电脑的便捷性大幅度提高。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