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用手机给公交卡充值!兰州公交智能充值设备即将上线!

2021-03-04 06:21:08    来源:    阅读:-

以前,充值公交卡

充50、100、200

还不是因为不想来回跑充值点、排队!

现在好了

↓↓↓

兰州公交智能充值设备 即将上线

用手机给公交卡充值!兰州公交智能充值设备即将上线

近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继微信、支付宝扫码乘车以及银联卡绑定之后,近日,兰州公交集团引进公交智能充值设备,将于近期投放部分公交站点。与之前扫码乘车不司,该设备是方便使用IC公交卡的市民在公交站点即可对IC卡充值

用手机给公交卡充值!兰州公交智能充值设备即将上线

据悉,乘客只需打开4G网络,通过公交智能充值设备蓝牙功能与手机连接,按提示对公交IC卡充值。同时,市民还可以通过“兰州公交微信公众号”和“兰州公交网站”开具充值发票。

用手机给公交卡充值!兰州公交智能充值设备即将上线

有了公交智能充值设备,市民以后不用再到公交充值网点排队充值了,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充值。目前,公交智能充值设备已到位,将陆续在部分公交站点安装、试用,前期开通智能充值服务的为兰州公交集团“3”字头IC公交卡

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阅读:吉林之声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