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疑似代号为M1902 F1T的小米9新机入网

2020-07-15 04:01:08    来源:    阅读:-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最新资料显示,一款代号为M1902F1T的小米手机已经入网。正值春节假期过后,小米的一举一动都被用户们关注着。

从入网的型号来看,本次的M1902F1T与之前发布的小米8M1803E1A十分相近,而小米8SE的代号则为M1805E2A,加上雷军此前发布一条微博透露到,小米8的工程机经过了10个月的使用依然完好无损,所以很多人猜测这款入网的手机就是小米9。

疑似代号为M1902 F1T的小米9新机入网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春节后的第一场发布会应该是搭载IMX586传感器的新款红米Note 7,这也是在此前发布会上雷军亲口说出的,除了红米Note 7 IMX586版本,小米MIX 3 5G版本也将会在近期发布。

虽然用户都很期待小米9的推出,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2、3月份发布小米9几乎没有可能,按照以往的惯例,选在7、8月份的可能性非常大。

推荐阅读:海峡投资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