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突如其来安卓5.1.1发布/6

2020-09-12 04:08:01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Android 5.0公布至今一直都备受大伙儿喜爱,它一改先前迟缓拖拉的状况。而就在前不久,Google忽然公布了Android 5.1.1的升级,而且早已有Nexus系列平板电脑客户获得了消息推送,新系统的编号为LMY47V,它关键修补了可以修补Google早已认可的内存溢出的难题。

始料未及 安卓系统5.1.1公布/6.0设计图纸释放

修补的这个问题,可以说非常有功效,由于许多 程序运行开启后,RAM被不断的占有,而如果你把这种运用给关掉后,运行内存仍然被会占有,并不会转好,在升級以后就不容易出現那样的状况了。从而困惑的盆友耐心等待消息推送就行。

始料未及 安卓系统5.1.1公布/6.0设计图纸释放

此外,外国媒体释放了一组Android 6.0的设计概念,我们可以看得出,它较大 的改进便是多个任务作用,而且这一Android 6.0设计概念容许在显示屏上显示信息2个对话框,也就是许多第三方ROM愚民政策的分屏功能,可是实际运用状况還是必须小伙伴们细心直到。

始料未及 安卓系统5.1.1公布/6.0设计图纸释放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