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国行华为Mate7发布:支持指纹识别售价2999元起

2020-11-01 04:02:15    来源:    阅读:-

凤凰科技讯 9月12日信息,华为公司今天上海市区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中国发行版的Mate 7。顶配版Mate 7市场价3699元,低配版市场价2999元。

Mate 7先前早已在IFA(纽约电子展会)上公布,低配版市场价499欧,顶配版市场价599欧。

系统配置上,华为公司Mate 7选用金属材料一体成形外壳,整个设备金属材料普及率达95%,外壳有着曜石黑、琥珀金、月色银三种颜色可选;内部构造也选用了铝合金型材材料。正脸配置一块6英寸4k显示屏,屏幕比例达到83%;内嵌海思麒麟925八核处理器,适用LTE Cate 6髙速4g互联网;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清晰度后摄;内嵌4100mAh大空间锂电,用户可一切正常应用超出2天。

手机软件层面,Mate 7运作根据Android 4.4的Emotion UI 3.0,添加了“亲情关怀”“灵犀一指”“懶人方式”等作用。在其中亲情关怀是华为公司设计方案的一项远程桌面作用,关键对于老年人或不明白手机上的群体,能够根据亲情关怀开展远程桌面,包含完成Android手机上间的无线投屏等远程桌面作用。

除此之外,Mate 7适用指纹验证。坐落于监控摄像头正下方的指纹识别模块,选用了轻按式指纹验证技术性,只需将手指头放到条形码扫描器上边不用拖动就可以鉴别,与iPhone 5s中的指纹验证方法基本一致。

华为公司Mate 7有着顶配和标配2个版本号,顶配版是3GB 32GB组成,市场价3699元;低配版为2GB 16GB,市场价2999元。另外公布的也有华为公司P7蓝色宝石珍藏版和中国发行华为公司G7,市场价各自为4688块和1999元。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