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美呗“绘美如画”主题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2021-05-28 11:45:01    来源:    阅读:-

      5月22日下午,由美呗医美主办,重庆如花医疗美容协办的“绘美如画”主题沙龙活动成功在重庆江北区举办。作为互联网医美平台,美呗更多地是在线上与用户进行交流。为了增进用户、品牌与机构联系,美呗从今年开始与优质严选医美机构合作,每月定期举办会员线下沙龙。将美呗会员用户、美呗专业医美咨询师汇聚一堂深度交流,使用户更好地理解美呗所提供的品牌文化与价值理念。

      美呗始终秉持着用户第一的原则,今年线下会员主题沙龙的举办也是对用户第一价值体系的有力支撑。美呗CEO龚连胜表示,“用户是我们最重要的朋友。美呗医美不仅是一个为求美者提供严选服务的平台、更想成为用户美好生活的倡导者。”此次“绘美如画”沙龙活动就是通过带给用户新的品质生活体验,使得用户心情放松,内外共美。在活动中,美呗和如花为会员用户们准备了精致下午茶、皮肤养护知识分享、数字油画填涂、丰厚伴手礼。美呗衷心地希望通过这一段身心放松的旅程,求美者们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学习到有用的医美知识,变美不再走弯路。在未来,美呗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回馈用户,让用户真正深度地了解美呗。
      今年是美呗成立的第十年,美呗已经成为了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美医美平台。但是美呗仍在不断地根据用户反馈,优化自身服务,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体验。从年初美呗会员体系地初步搭建;3.8女神节美呗的系列态度短片的发布;4月初美呗医美官方APP的改版更新;会员线下沙龙活动的举办,我们可以看到美呗的努力。

      回顾这十年,美呗作为高品质医美严选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求美者严选机构、严选内容、严选服务,从源头过滤掉无资质的黑医美机构,力求保障每一位求美者安心变美的权益。近400位医美顾问24小时内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坚持“自营售后”,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服务。在六个月术后恢复周期内,多次进行术后回访;当消费者购买的医美服务出现质量问题时,平台也会提供先行赔付、协助维权的服务。未来,美呗将会在技术和服务层面做更深度的优化和融合,让产品的体验更加丰富、更加智能化,实现千人千面的需求决策和变美方案供给。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呗的明天大有可为。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