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健康食品·世界共享 第十三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2-11-30 11:06:10    来源:    阅读:-

11月29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联合举办,眉山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在四川省眉山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此次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以“健康食品•世界共享”为主题,设有泡菜主题馆、国际食品馆、国内食品馆、装备制造馆、特色产品馆五个专业展馆以及美食展区,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邀请国内外参会、参展人员600余人,参展企业约200家。其中来自法国、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60家;此外,泡博会也邀约千禾、王家渡、吉香居、李记乐宝、老坛子等眉山本地百余家企业,汇集国内外上万总产品参展,此次活动彰显着鲜明的“专业化、市场化”布展标准,更凸显了独具特色国家级专业会展品牌,为引领全球泡菜产业发展树立标杆。

它不只是一次地方性的盛会,更完成了从本地性展会到全国性平台,从单一会展到综合会节,从线下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重大转变,推动着泡菜产业不断发展,实现会场与市场、产业与文化、眉山与世界的良性互动。

除开幕式外,泡博会期间还举办了第五届中国泡菜学术研讨会、专业采购商开放日活动、RCEP与成渝双城经济圈食品行业合作机遇分享会、第四届“京东官网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少年苏东坡传奇》宣传推广及超级城市IP互联网营销、直播带你逛泡博、东坡文化展演活动、“水孕眉山”—苏老泉优质矿泉水品牌发布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重大采购签单仪式等活动。

“中国泡菜看四川,四川泡菜看眉山”,作为“中国泡菜之乡”,眉山市不断创新泡菜产业发展方式,在大力扶持基地建设、生产加工、科研创新、出口创汇、市场培育等方面,创造了六个“全国第一”。“东坡泡菜”荣登中国区域品牌(地理标志)百强榜第29位,品牌价值108.1亿元。2021年全市泡菜销售收入217.8亿元,市场份额占全国三分之一、全省50%以上,小泡菜也能成就大产业,健康食品,世界共享!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