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天立教育正式成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2023-09-27 11:05:06    来源:    阅读:-

      9月24日,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首届科学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北京召开。大会上,天立教育正式获聘成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等十八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推动在“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的各项措施落地,本次大会以“首届科学教育创新发展论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两个主题活动举行。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基础教育教指委科学教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北京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院院长郑永和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双减”政策下的科学教育加法:背景、内涵与路径》等主题,聚焦如何做好科学教育体系建设、促进科学教育创新发展等话题展开报告。

      大会中,鉴于天立教育一直以来在科学教育领域的突出贡献,天立教育正式受聘成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这也标志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对天立教育办学成果的再度认可。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在致辞中介绍,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委会将通过汇集一批在科学教育领域前列的科技企业、科学教育实施开展成果卓著的民办学校,以及相关民办科研类机构,搭建平台、举办活动、开展学术交流,从而推动我国科学教育的发展。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顾问、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天保,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副司长杨剑波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并分别作主旨讲话。他们指出,各地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民办学校,可以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委会协作,共同发挥民办教育助力科学教育的独特作用,帮助学生提升科学素养。


辜胜阻

张天保

杨剑波

      天立教育将继续全力协助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展开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科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同时,天立教育也会将更多优质资源投入到天立学校,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推动我国科学教育的创新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