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智拍旗舰vivo Xshot 购机就送500礼包

2020-05-31 04:07:55    来源:    阅读:-

vivo 以往对于薄和音质的追求让其开拓出两条产品系列,而新系列vivo Xshot则宣示了vivo进军拍照领域的决心。同时,Xshot延续了vivo系列的设计特色,并且保留引以为豪的HiFi音效,而在以拍照能力见长的机型领域内,以极致HiFi特色打造自己的拍照影音旗舰,在国货拍照手机当中,堪称一绝。而且现在,凡是在vivo官方网站购买vivo Xshot,即可获得价值526元的超值豪华大礼包。

智拍旗舰vivo Xshot 购机就送500礼包

vivo Xshot作为vivo的全新产品系列,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该系列主打拍照功能,搭载1300万/8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还加入了前置补光灯和光学防抖技术。vivo Xshot还拥有双色温双LED闪光灯,通过结合高亮LED白灯和LED暖色灯,呈现出最接近自然光的补光效果,从而达到最佳拍摄效果。Xshot也支持vivo手机一贯的Hi-Fi级音质,将和此前X系列和Xplay系列构成vivo的三大产品线 。

智拍旗舰vivo Xshot 购机就送500礼包

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以及TD-LTE/LTE FDD双4G网络,内置2600mAh锂电池。vivo Xshot共有两个版本,旗舰版采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MSM8974AC处理器,售价3498元。而精英版则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以及MSM8974AA处理器,售价2998元。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