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华为落榜,它竟是第一

2020-05-25 10:32:48    来源:    阅读:-

随着时间流逝,转瞬已经来到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季度,目前可以说已经全面进入了全面屏手机时代,因此近期有人针对此前推出的普通手机进行了一个好用度排行。

TOP 1:小米MIX2

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华为落榜,它竟是第一

第一名,并非iPhone 而是小米MIX2,毫不夸张的说小米mix2不但可以满足颜值控的需求,更能为用户提供非常出色的产品手感产品的配置和性能也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准,基本的配置信息为: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时,支持QC3.0快充。由于搭载10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35处理器,所以在续航方面也表现得非常出色。

TOP 2:iPhone 7

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华为落榜,它竟是第一

作为去年的年底发布的苹果手机,iPhone 7此次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位列第二。其过硬的配置以及各方面成熟的体验,都让用户颇为喜欢,以至于许多人不买iPhone 8,反而跑去购买降价了一些的iPhone 7系列。

TOP 3: LG G6

目前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华为落榜,它竟是第一

5.7英寸、高通 骁龙821、4GB+32GB/64GB、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 副1300万、电池容量3300mAh Type-C接口支持QC3.0快充,这些配置看上去让LG G6显得不是那么的顶尖,但是在综合体验上老外的确很喜欢,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目前LG已经知道自己玩不过国产手机,索性这系列的手机不再国内卖了。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笔记本电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