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手机界众星云集,2019年手机价格将再创新高

2020-05-27 04:08:11    来源:    阅读:-

曾几何时,面对自己手中3000块以下手机不再有激情?对高价位旗舰级的手机越来越感兴趣?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跟Miss君一样的感受吧。2019年,像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等可折叠手机,以及Galaxy s105g等5G设备会将手机等数码产品的售价提升一大截。

手机界众星云集,2019年手机价格将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S10比Galaxy S9的价格高出20%。同样,预算谨慎的摩托罗拉G7较Moto G6上涨20%。在四个月的时间里,甚至一加6T也比一加6(529美元)上涨了3.8%。苹果、华为手机的售价也是越来越高。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手机价格不断攀升呢?对此,Miss君找到了以下几个原因:

手机厂商的营销模式转变。不再主打性价比,提高存储容量,增加手机销售的价格。例如,如果你想买一部容量为512GB的iPhone XS,你要多付35%的价格。

手机界众星云集,2019年手机价格将再创新高

科技创新技术和5G技术的普及

科技创新技术和5G技术的普及。国内外手机厂商都在争相推出自己的创新科技和独特的设计作为手机买点。摄像头升降、折叠屏幕、多屏多摄像镜头等创新设计都大大提升了手机售价;5G时代将使手机数码界产生巨大变革,能赶上5G时代的手机厂商才有希望得到更好的发展。高额的研发费用被分摊到未来的5G设备中,进步的名义提高价格。

用户对手机的依赖。人们购买昂贵的手机凸显了手机作为通讯、工作、摄影和娱乐设备的重要性。随着处理能力、相机技术、电池续航时间和互联网数据速度一代又一代的提高,人们对手机的重视肯定会不断膨胀。

手机界众星云集,2019年手机价格将再创新高

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商品之一

CCS Insight首席研究分析师Ben Wood表示:“消费者愿意为手机支付高价,手机已成为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商品之一。从2016年到2019年的13款手机的数据显示,价格大幅上涨的模式,2019年将出现更多昂贵的手机。”

面对看好的手机价格飙升,是不是有种说不出的苦呢?所以要想买喜欢的手机还得跟Miss一样努力赚钱呀,祝各位小伙伴2019年都用上自己喜欢的手机。今天就聊到这啦,喜欢点个赞吧~

推荐阅读:虚拟镭射键盘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