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信息港,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四川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可通话的手机 松下1英寸CM10手机登场

2020-06-03 04:26:34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还记得早前松下推出的DMC-CM1智能手机吗。与其说DMC-CM1是一款智能手机,不如说是一台智能相机。从外观以及硬件配置来说,其配备1英寸传感器以及LEICA认证摄像头,定制的造型设计,都是为拍照而生,如今松下推出了这款手机的后续机型DMC-CM10。

可通话的手机 松下1英寸CM10手机登场

松下DMC-CM10搭载1寸CMOS(图片引用自瘾科技)

根据外媒报道,松下在日本推出了搭载1寸感光元件的手机Lumix CM10。它跟CM1同样有着1寸CMOS、用上5组6枚Leica镜片、最大光圈为f/2.8等等,硬件部分基本与CM1一致,不过其搭载的系统为Android 5.0,镜头圈的银色部分涂黑了,总体而言是一台小改款手机,据悉该手机会在2月下旬于日本发售,售价方面未知,但应该会延续CM1的高端售价。

推荐阅读:苹果x与苹果xr哪个好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